一颗甜星

因彼此的存在而更加耀眼✨

【尺J】今天起算第一天。

*Ruler x CoreJJ 

*速打小甜饼

*灵感来源于曹容仁和裴浚值第一次说平语的小视频



01


“那么,今天起算我们的第一天。” 


曹容仁温柔的声线像轻轻拂过柳叶的春风般,对着麦克风说出这句糟糕的台词。其他Gen.G选手们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:我们队的辅助先生正在连麦网恋吗?这句甜蜜的恋爱经典台词怎么会出现在训练室。


朴载赫生闷气,键盘按的噼啪作响,一副要把鼠标点到报废为止的魄力。他杀红了眼,再次化身拿命输出的ADC,将对线的艾希按在地上摩擦。


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容仁哥连麦的对象是谁?


那小子不仅抢走了S6冠军,还拐走了自己的辅助!


裴浚值!


真想不通容仁哥为什么喜欢和他双排。


今天还说什么…他们的第一天?


朴载赫火气完全沸腾起来,恶狠狠的盯着电脑屏幕仿佛一条暴戾的猎犬,疯狂压线想要杀死对面的辅助,完全无视了队友pin在下路的撤退信号。嚣张的站位给敌方盲僧直接从草丛Q上来回旋踢的机会,血条瞬间消失。


“啊!西八!” 


坐在一旁的李民皓被这声怒吼吓得缩缩脖子,像受惊的猫咪,耳机都要吓掉了。



02


“容仁哥,我好像有听到载赫说话喔。” 耳机传来裴浚值悠哉的声音,仿佛能够立即联想到他靠着电竞椅游刃有余点击鼠标的样子。


曹容仁没理会对方的调侃,微笑着轻声说:“唔。那孩子,骂脏话太严重了…” 语气却是满满的宠溺。裴浚值被肉麻的十指蜷缩,操作都变形了,走位失误被对方辅助控住。


“浚值呀…!没事,我给你治疗。小心点,敌方的打野来了…” 


朴载赫早就鬼鬼祟祟摘下耳机窃听自家辅助的对话,曹容仁令人如沐春风的嗓音,轻易穿过训练室里层层叠叠、循环往复的键盘敲击声,随风飞扬的蒲公英般,轻轻地挠了一下朴载赫的耳廓。


而这一切本该属于他。容仁哥的治疗、容仁哥的温柔以及容仁哥的一切。


五天没有和哥哥一起双排了。


提出一起玩游戏就会被曹容仁以荒谬的借口委婉回绝。前一秒还说希望单排训练的人,下一秒就在和SKT T1的AD嘘寒问暖。


朴载赫苦恼都写在脸上,稚嫩的包子脸皱巴巴。他悄悄拿起手机,用KakaoTalk向聪明的民皓哥求救:


-民皓哥!


-?


-我哥最近总是拒绝双排…我哪里惹他生气了嘛?


-你是傻子。


朴载赫瞪着手机屏幕,敢怒不敢言。如果说队里有谁是他不敢惹的,那么李民皓绝对算一个,毕竟他不想被大哥姜赞镕棒球棍伺候。



03


曹容仁就像换了个人似的。从前总是把朴载赫宠的无法无天,年纪最小却横行霸道。最近却越发像个疏离的同事,常对自家AD耍赖般的撒娇一笑置之。一起双排仿佛已是几个世纪前的事,就连训练赛时也只是公事公办的口吻进行必要的交流。


曾几何时,深夜一起连麦双排,容仁哥蜂蜜水般温柔的声线也撩拨着朴载赫躁动的心,无微不至的保护、默契的配合成就令人身心舒畅的游戏体验。ADC是一个危机意识极强、高压高危的位置,而容仁哥是他的镇定剂,是残忍召唤师峡谷中的一首肖邦夜曲。朴载赫的游戏风格向来如同火一样猛烈而炙热,容仁哥则是一汪清澈的溪水,包容、安抚着他。


哥哥曾经是属于他的呀。哥哥的眼神会追随他的身影,哥哥的手会在他懊恼时轻轻捋顺他的头发,哥哥漂亮的嘴会因为他傻乎乎的失误而绽放笑容。


朴载赫越想越委屈,翻来覆去无法入眠,被子发出窸窸窣窣的轻响。曹容仁慢慢起身点亮床头灯,就看见隔壁床上的大型金毛犬正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,像被人遗弃的狗崽。


曹容仁实在不忍心置之不理,睡眼朦胧地询问:“ 载赫呀,怎么了?睡不着吗?”


听见曹容仁细微的声音,一瞬间所有的委屈和迷惑都涌上心头。


他多想问,哥为什么突然不喜欢我了。


他看见柔和的橘黄色床头灯下,曹容仁散发着淡淡的光,没戴眼镜显得眸子特别明亮,就连五官轮廓都是温柔的。


朴载赫只敢楞楞地回应道:“肚子饿,想吃哥煮的拉面欸。”



05


朴载赫窝在沙发上看着哥哥忙碌的背影,白色格子睡衣外系着粉红色的围裙,略微比自己矮一点也瘦一点的体型,似乎很适合抱在怀里。


最近持续淤积的委屈都烟消云散。


愿意在临晨五点被吵醒后,起床给他煮辛拉面的人,是容仁哥啊。


温柔的像蜂蜜一样的哥哥,任由他耍性子的哥哥,陪他一起站在巅峰也陪他一起跌落悬崖的哥哥。


拉面汤沸腾的声音嘟噜嘟噜,在寂静的夜晚非常动听。曹容仁在锅中打入一颗鸡蛋,又拿出砧板将大葱和青阳辣椒切成丝。


一双健壮有力的手臂突然从身后环住他的腰身,炙热的胸膛紧贴着他的背。


朴载赫低头将鼻子埋进曹容仁精致的颈窝,贪婪的汲取着哥哥身上淡淡的薰衣草香味,双臂更加用力的收紧,两具青年的肉体紧紧相依。他如同大型犬般亲近的嗅着主人,曹容仁敏感的耳廓迅速染上了粉红色,朴载赫忍不住轻轻咬了一口饱满的耳垂。


“哥,我喜欢你。” 


低沉的声音如同微弱的电流扫过曹容仁的耳朵。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
06


朴载赫吃饱喝足,却得寸进尺的蹭进了曹容仁的被窝,抱着他的手不肯松开,侧躺着将辅助完全包裹在自己怀里。他鼻尖凑近哥哥光洁的后颈,落下一个个细密的吻,双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
昏暗的房间流动着温暖的气息,朴载赫倦意浓浓,带着鼻音凑在曹容仁耳边说:“ 哥,今天起算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。”


曹容仁因他幼稚而霸道的话,笑地眯起眼睛,微微转头轻啄了一下他的嘴。


“嗯,今天起算第一天。”




Fin.


p.s 第一次写尺J 希望没有太ooc 

朴载赫不解风情的愣头青,所以李民皓说他傻子

曹容仁欲擒故纵推拉高手

祝大家食用愉快ʕ •ᴥ•ʔ

我们下路组太甜了,请继续发糖!


评论(1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